呼和浩特万通:学汽修可以从事这些岗位

发布时间:2020-12-04 10:02:18      来源:鼎道通讯社
  学汽修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想必这是很多人,在选择汽修之前的一个疑惑,今天就来聊下汽修行业的相关就业岗位。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目前中国汽车行业市场需求量很大,也呈现出了高速发展的一个状态,所以,汽车相关的岗位也会非常多。
呼和浩特万通:学汽修可以从事这些岗位

  汽车技术类岗位

  这是大多数汽车专业的学生挤破头也要去的岗位。技术岗位对专业知识及动手实操要求比较高,所以技术扎实比什么都重要。

  汽车4S店维修类岗位

  这种工作是目前市场需求量很大的岗位,正规公司管理,是汽修人摆脱传统汽修印象“脏乱差”的地方,因为汽车服务公司越来越多,汽修人才需求也将越来越大。

呼和浩特万通:学汽修可以从事这些岗位

  汽车营销类岗位

  此岗位非销售类岗位,汽车销售是在4S店或汽车大卖场工作。营销类岗位的主要工作就是连接总部与这些服务点,做市场调研,传达总部的消息,提升4S店的服务水平,帮助经销商完成销售任务等。

  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类岗位

  二手车岗位被誉为汽车行业中突出的一匹黑马。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加,车辆交易频繁,二手车交易开始变得火爆,势必成为汽车行业的明日之星。

  当然还远远不只这些,你还可以选择自己创业,尤其是目前当下非常热门的汽车美容行业,不需要太多人打理,是创业者的首选项目。

呼和浩特万通:学汽修可以从事这些岗位
相关热词搜索:呼和浩特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