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业带动就业 ,山西新东方创业培训班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5:43      来源:鼎道通讯社
  为有效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素质和创业能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以创业带动就业,山西新东方创业培训班又开讲啦。

  今天上午,山西新东方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创业培训,是让学员清楚正确的认知自己是否适合创业、增强学员创业意识,使想创业及有创业想法的在校学生形成一个相对完善的企业构想,并对企业即将面临的市场环境有理性的认识,且能够正确对市场进行评估。

  在开班典礼上,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为在校生介绍了本期创业培训的主要内容。据悉,本期创业培训紧紧围绕“培养学员自主创业意识,激发学员创业热情,提高学员创业就业能力”展开,由专职SIYB创业培训教师系统讲解。

以创业带动就业 ,山西新东方创业培训班开讲啦

  创业是当今的时代主题,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对参与本期创业培训的学员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大家参加此次培训,说明已经有了创业的想法和愿望,希望大家能够把创业的想法和愿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通过创业改变命运,体现自身价值。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讲师将围绕从评价自己是否适合创业、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企业的人员组织、判断企业能否生存等十个步骤来讲解创业所必须掌握的知识点,并采用创新的教学方式,帮助学员一步一步地梳理创办企业的思路,衡量自己的企业构思是否现实可行,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从而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规避创业风险。

以创业带动就业 ,山西新东方创业培训班开讲啦

  此次培训内容贴紧现实,有很强的实际可操作性,相信通过专业讲师的分析讲解和模拟演练创业演练,必将能激发广大学员的创业意识,使学员能获得更加丰富的创业经验和创业能力,从而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创业梦。

相关热词搜索:就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