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万通:想创业,现在学什么专业最吃香?

发布时间:2020-10-16 09:37:36      来源:鼎道通讯社
  曾经在知乎看到一个很火热的话题:30岁,如果你还没当上管理层,或者在某个领域取得成就,那你一辈子基本也就这样了。这句话一出,戳中了很多人的软肋。许多人兢兢业业工作好几年,但一直还在原地,薪资不高。眼看身边朋友买车买房,开创事业,畅游国外,而自己还是守着死工资不进不退,蹉跎岁月。
呼和浩特万通:想创业,现在学什么专业最吃香?

  调查显示,他们中大多既没有高学历、也没有一技之长。究其原因,无非是自身期望值与能力不匹配。如今距离过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想创业,学什么吃香?”成为职场打拼多年的他们格外关心的话题。

  跳出舒适圈,向优秀学习

  在职业发展停滞不前时,敢于跳出舒适圈的人,才有机会取得更大的成就。2020的时间就像手中握着的细沙,从指缝中溜走,一不留神,一年过去一多半了。想换种活法,不如分析自己想做什么,学习一技之长傍身,为自己换份高薪工作或者回乡创业,自己当老板!

呼和浩特万通:想创业,现在学什么专业最吃香?

  中国汽车保有量预计到2021年,将超过2.5亿辆。从而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一大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将形成1.5-2万亿元的超大规模汽车售后市场。如果这个时候选择汽车行业,那距离成功就不远了。

呼和浩特万通:想创业,现在学什么专业最吃香?
相关热词搜索:呼和浩特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