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推荐】焊工技术,零基础起步,短期速成

发布时间:2020-10-05 18:13:51      来源:鼎道通讯社
  距离2020年结束还剩下不足100天,还记得年初时为自己定下的小目标吗?还有哪些没有实现呢?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很多行业重新洗牌,许多人为了工作辗转奔波,如果你还有不甘,还没有明确未来的方向。那么请你一定要看看焊工技术!
【专业推荐】焊工技术,零基础起步,短期速成
【专业推荐】焊工技术,零基础起步,短期速成

  01.焊工技术的行业前景

  随着我国工业现代化的深入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国钢材消耗量不断增加,对焊割技术都有不同程度的依赖。

  焊接已经渗透到制造业的各个领域,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寿命以及生产成本,越来越多的材料使用焊接技术来连接,焊接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

【专业推荐】焊工技术,零基础起步,短期速成

  在各大招聘网站上,可以轻易查询到焊接相关岗位的工资在5000~10000左右。可见焊接技术不但岗位需求大,不愁就业,工资也十分可观!

  然而,焊接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专业,想学好必须要经过专业的培训以及不断的总结经验,而普通的培训机构并不具备相应的设备设施以及行业的规范要求。

  02.焊工技术的就业前景

  1. 职业地位提升:随着中国制造技术发展迅速,给焊接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焊接作为工业“裁缝”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质量的好坏对产品质量起着决定性的影响。

  2. 就业范围拓宽:电焊技术焊接已成为—门独立的学科,并广泛应用于宇航、航空、核工业、造船、建筑及机械制造等各工业部门。

【专业推荐】焊工技术,零基础起步,短期速成

  3. 薪资待遇提高:人均月薪都超过了10000元以上,少数员工月薪已经达到了15000元,焊接专业薪酬待遇明显高于其他专业。

  4. 做行业紧缺型人才:我国的制造业逐渐向高端制造业发展,高端制造业中很多都将是重工业。而在任何一个重工业制造业中,电焊工都将是极其紧缺的专业人才。

  03.江西万通焊工技术专业优势

  1. 学制短:30天到3个月,预约开班,量身定制教学内容,30天即可出师!

  2. 设备强: 实操设备先进,接轨市场标准!

  3. 包学会:“双师型”教师执教,实训实操为主,零基础也能学会;

  4. 快速考证: 学识和技能的证明,求职、任职、开店必备的资格凭证,用人单位招聘、录用的主要依据。

【专业推荐】焊工技术,零基础起步,短期速成
相关热词搜索:技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