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进校园』比亚迪大咖来校讲座 聚焦新能源汽车市场

发布时间:2020-09-18 20:12:59      来源:鼎道通讯社
  为培养每一个学生时刻关注行业动态的习惯,同时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和技术操作水平,石家庄万通会定期开展各类技术比赛、企业研学、企业大咖进校园的活动。
『大咖进校园』比亚迪大咖来校讲座 聚焦新能源汽车市场

  9月17日,石家庄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乾恒比亚迪4S店武晓博经理来我校做新能源汽车专题讲座,为学子带来前沿的新能源汽车知识,也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的行业发展前景。

  石家庄乾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石家庄万通校企合作单位,是比亚迪公司授权的比亚迪4S店,隶属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主营比亚迪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燃油车型,以及比亚迪所有车型的售后维修。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如何?

  武经理在讲座中首先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剖析:“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一大趋势”。他指出,目前我国正在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新能源汽车属于国家重点扶持计划,对于新能源汽车购买也推行了多种优惠计划。

『大咖进校园』比亚迪大咖来校讲座 聚焦新能源汽车市场

  尤其是近年来,随着节能环保问题日益凸显,我国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年年攀升,充电设施也在逐渐完善,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无疑会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

  新能源汽车技术人员是稀缺型人才

  在随后的讲座,武经理详细的介绍了比亚迪汽车的发展史,同时介绍了企业文化底蕴、当前企业的岗位设置、工作环境及人才需求方向等。

『大咖进校园』比亚迪大咖来校讲座 聚焦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人员必然会成为市场必需且稀缺型的人才”,武经理强调指出了这一点。新能源汽车广阔市场的背后存在着大量的人才缺口。无论是零部件企业、整车企业,还是服务企业,面临的核心问题都是人才缺乏。2020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将达68万。

  在市场前景广阔,行业人才缺失的现状下,你还在犹豫什么?选择石家庄万通,选择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技能加身,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汽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