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通:退伍了 学什么技术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7 09:28:31      来源:鼎道通讯社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炎热的夏天已经渐渐离去,退伍军人也回到了家中。然而,随着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退伍军人安置和就业成为了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军人拥有着坚韧、自信的品格,他们遇事沉着冷静,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纪律性。但是,由于他们缺乏相关的社会经验和专业技能,让许多退伍军人在求职过程中四处碰壁。
重庆万通:退伍了 学什么技术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

  就目前我国的就业形势来看,许多行业对岗位就业人员的要求在不断提高。退伍军人普遍存在学历偏低、没有特殊技能、缺乏社会经验等情况。掌握一门扎实的专业技能,才能在社会的竞争中站稳脚跟。那么学点什么技术能够应对这样的就业局势?

  截至2019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与2018年底相比,增加2122万辆。伴随着汽车消费的不断攀升,消费者对爱车养护知识的认识也发生了巨大改变,"三分靠修,七分靠养"的以养代修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在发达国家成熟的汽车产业链中,汽车后市场占比通常能达到50-60%,而我国目前只占到10%左右,正是这种巨大市场差距,导致汽车后市场类的创业创新项目被创业者和投资方广泛看好。

  目前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态势火爆,整个产业对专业人才处于一种"深度饥渴"状态。汽车后服务市场作为新兴朝阳行业,工作环境和薪资福利都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据创就业中心不完全统计,从万通毕业的学子,工作2年以后的普遍薪资能达到6000-8000元。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拥有独特优势,为退伍军人保驾护航。全程实战:70%实训课程,项目工单式培养,真车实训考核,企业定岗实习。就业保障:订单式校企合作,企业专场直招,5重就业保障;创业帮扶体系,让学生成功创业!退伍了,学什么技术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来重庆万通学汽车技术,开启退伍军人的美好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