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万通:立足“新四化” 瞄准汽车产业下一个风口

发布时间:2020-09-14 13:58:49      来源:鼎道通讯社
  今日,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上海汽车城隆重举行。让传统的“汽车城”借着智能网联技术、新能源方案兴起的“东风”实现汽车产业发展换挡再次提速。2018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发布了第二阶段智能网联汽车开放测试道路,大会上还揭牌成立了“全球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联盟”亚洲秘书处。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以“共创、共建、共赢”为主题,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正式颁发,上海成为国内首个为企业颁发该项牌照的城市。
湖南万通:立足“新四化” 瞄准汽车产业下一个风口

  今年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同样亮点纷呈。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重大应用场景”发布,这些场景发布后,将加快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毋庸置疑,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新能源技术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下一个汽车产业“风口”!

湖南万通:立足“新四化” 瞄准汽车产业下一个风口

  为助力汽车产品新增长极的提速,湖南万通汽车学校开创“新技术、新设备 新工艺、新模式”的教学创新,以应对汽车产业变革对汽车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在教学专业上将汽车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技师专业,作为学校汽车新技术教学重点。据学校教学负责人告诉记者:“汽车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技师专业以及汽车智能网联检测与维修技师,是我校通过大量市场调研,为满足汽车产业变革开设的纯技术专业。学制都是18个月和14个月的纯技能精修,培训内容从基础的汽车技术开始,涉及当下汽车市场急缺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逐层升级。”

湖南万通:立足“新四化” 瞄准汽车产业下一个风口

  据了解,湖南万通为满足该专业技能实训实战需求,开设了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新能源技术实训室,并汇聚了一批优秀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与国内多家知名汽车企业合作,比如吉利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小鹏汽车等等,实训车辆包含国内各大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不仅在纯技术培训教学上紧贴市场需求,更是为培训学员做好了充分的创就业保障和帮扶。

  据相关数据统计,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汽车市场需求总量的20%。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与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必定逐步加大,对应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与新能源汽车服务的人才需求也将同步加大,能抓住汽车产业下一个风口的一定是对熟练掌握该技术的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湖南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