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东方秋季报名开启中 马上报名享钜惠

发布时间:2020-07-31 11:10:29      来源:鼎道通讯社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同时满足广大学子报名需求,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启24小时线上报名通道。通道开启以来,已经有许多学员成功完成了秋季班报名缴费和注册学籍。在咨询中我们也遇到很多同学在问,秋季报名有什么好处吗,为什么一定要在家抢占秋季班学籍呢?那是因为你不知道,相比平时,秋季注册优势很多,三大理由告诉你。

新疆新东方秋季报名开启中 马上报名享钜惠

  早报名享好礼。在秋季招生大潮中,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报名的优惠力度堪称年度之最,相较于平时的优惠力度更大,最高可达万元,所以现在报名,不仅可以提前办理入学手续进入学习状态,为正式开学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可以享受大量优惠活动,获得巨额学费减免和生活补助。

新疆新东方秋季报名开启中 马上报名享钜惠

  抢占学籍。学籍管理是高等学校学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学籍成功注册的学生,方可获得在校学习的资格。所以,学籍注册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关乎到你是否有资格能够在校学习,这是不容忽视的。现在报名,可以优先采集信息,提前申报助学金,更早毕业更早拿证。

新疆新东方秋季报名开启中 马上报名享钜惠

  优先选班,2020年各个班级的班主任已经确定,都是明星级导师的阵容,但是各个班级的招生名额名额有限,所以要想进入自己心仪的班主任老师所带的班级进行学习,就要抓住现在最后的机遇,提前报名选班,以便在正式入学后,能够拜在名师门下,开启学厨之路。

相关热词搜索:新疆新东方 新东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