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华五大新专业,优势何在?

发布时间:2020-07-31 10:28:04      来源:鼎道通讯社

  2020年,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江西新华从专业体系研发与创新入手,整合多年以来的教学优势,推出互联网运营与直播、现代文秘与乘务、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互联网应用及高考升学及电商运营与智能财务五大新专业。

  报读这五大新专业优势何在呢?

  热门专业 人才紧缺

江西新华五大新专业,优势何在?

江西新华学子毕业即被企业录取

  专业多不等于专业好,真正的好专业应该是应市场需求而动,不断创新,科学实用的。好的IT职业院校能够摸清未来互联网人才需求方向,确保学生毕业之后能够就业、方便就业。如VR影视动漫设计、互联网财会、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子竞技运营等新型专业,便是近几年江西新华电脑学校做出的成功探索。而在2020年,随着国家将互联网营销师等正式列入新职业,这些新兴的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对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江西新华推出的新专业,可谓是“生在当下”。

  教学设施齐备先进

江西新华五大新专业,优势何在?
江西新华五大新专业,优势何在?

航空舱教学室

江西新华五大新专业,优势何在?

VR设备体验间

  江西新华一直注重教学设施的不断创新和完善,保障“一人一机”,而今年随着五大新专业的推出,江西新华斥资打造模拟航空舱、新VR和人工智能、3D打印、专业网络直播间等标准化实训基地,为报读新专业的学生们提供最完善最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江西新华成功的教学模式

江西新华五大新专业,优势何在?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华毕业生走上职场,得到企业的认可甚至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这些毕业生们在技能和职场能力上都比一般的院校强很多,这与江西新华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密不可分的。学生一入校,就要接受三教三训、素质拓展等基本独立训练,在教学过程中,五步教学法加七项实训的方式也让学生们学习得游刃有余,加上学校开展的大量项目实训,职业规划培训、大咖讲座等,学生们人未出校门,已是半个职业人。

  就业保障和就业服务完善

江西新华五大新专业,优势何在?

江西新华毕业学子赴义乌上岗就业

江西新华五大新专业,优势何在?

江西新华学子京东实习结束均以优异表现获得结业证书

  江西新华采取的是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的模式,确保学生毕业后专业对口就业。校企合作,深度订单式培养,各类名企定向班都在源源不断地为企业输送人才。每年,江西新华还会邀请大量互联网知名企业参与人才供需洽谈会,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就业资源。除此之外,新华还有遍布全国的体系化就业网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和指导。

相关热词搜索:江西新华 新华电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