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汽车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前沿技术 就来重庆万通

发布时间:2020-07-29 12:29:28      来源:鼎道通讯社
  总所周知,汽车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的应用、新车型的上市周期日益缩短。企业对汽车人才在技术和能力上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我们深知,做为培养真正汽车人才的专业学校,以市场为导向是我们教学的根本。

  科技引领的时代,只有走在市场前列才能迎合行业发展需求,万通汽车教育从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模式四个方向入手,真正引领行业先锋,培养高端汽修人才。

想学汽车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前沿技术 就来重庆万通

  万通新技术

  万通汽车设计和应用教学中不仅齐全的设备配置,如发动机TSI技术、变声器DSG技术、自动驻车、全景泊车、无线蓝牙通讯、新能源技术、车辆行驶稳定系统等。还不断引进和采用了新技术。在维修教学方面使用了最新互联网、云技术,如元征的无线解码器和远程诊断系统、精致修复、镀膜、高级改装等。这些新技术,不仅提高了汽车维修效率,还改变了行业的维修模式。

  万通新工艺

  万通在汽车维修上引进了最新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如钣喷流水线、水性漆、干磨工艺技术、吊瓶喷油嘴清洗、四轮定位、铝车身修复技术等,这些新工艺的采用,不仅提高了工效,提升了维修质量,更环保节能。

  万通新模式

  在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上,万通一直革新除旧,采用了更现代更有效率的教学方式。改变了传统汽车修理作业的一保、二保、三包、大修流程,转为更适合现代车系的精细保养作业。革新教学目标,将七分保养、三分更换、七分检测、三分维修应用到实际教学。摒弃过时技术,如镗缸、磨轴、曲柄校正技术,采用现代的电脑检测、部件更换技术。

  改变传统师徒人才培养模式,按照现代汽车企业人才需求、建立了新型师资队伍,以维修过程的规范化、标准化需求为目标,建立现代汽车人才培养的新标准、新模式,全面满足现代汽车行业的大规模人才需求。

  万通新设备

  这主要是指用于汽车维修方面的新设备。如元征无线解码器、钣金组合工具、干磨机、一体化洗车机、冰点检测仪、一体化整车保养仪,包括先进的全自动轮胎动平衡机等等。所使用的新设备越多,反映出万通和市场实际应用越贴近。

想学汽车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前沿技术 就来重庆万通

  每年万通固定设立有千万元的专项教研经费,用这些经费引入最新的车型及教学生产线,建立高端实训室、采购全新的教学配件,并应用到教学之中。我们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在万通掌握最新的技术、成为符合现代企业需求的合格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