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华:互联网流量时代,学什么技术最吃香

发布时间:2020-06-21 13:52:24      来源:鼎道通讯社
  今年5月11日,受人社部委托,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于11日发布《关于对拟发布新职业信息进行公示的公告》,拟新增互联网营销师在内的10余个新职业,引起广泛热议,尤其是对于互联网营销师的横空出世,网友们纷纷表示:“李佳琦终于转正了”!

  其实,官方决定新增互联网营销师这一职业,和前段时间大热的带货风潮关系密切,从李佳琦、薇娅到罗永浩、董明珠,再到央视四大男主直播带货,“新媒体时代,人人都是信息传播者,价值创造者”这句话得到了充分的印证。互联网流量时代,是充满奇迹的时代,站在行业风口上,“一夜爆红”、“跃升顶级流量”、“草根变知名主播”,这些看似天方夜谭的故事每天都在真真实实地上演。

江西新华:互联网流量时代,学什么技术最吃香

  互联网流量时代,选择学习互联网运营与直播技术绝对是吃香的!

  入行机会增多,人人都有机会当网红

  2020年,短视频赛道仍旧是抖音、快手两家公司快速发展,全民带货时代到来,更多的普通用户会在抖音快手带货,粉丝少、带货能力强的博主也将越来越多。抖音、快手平台方都会加大对腰尾部网红的扶持力度,把更多的流量分发给小网红、新网红,为其带去更多获取红利的机会,也为更多人创造入行机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只要有一技之长,有自己的特色,人人都能有机会当网红。

江西新华:互联网流量时代,学什么技术最吃香

  行业多点开花,入行的选择越来越多

  从过去到现在,互联网流量的风口一直在创新、在变化,从博客到微博、空间,再到公众号,再到现在的抖音、快手、哔哩哔哩,流量的价值创造能力越来越强,诸如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新形式的出现,也并没有对公众号等火爆已久的平台造成太大的影响,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精准人群,都能达到创造流量和创造财富的目的。

  技能型、复合型人才需求剧增

  在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重视互联网流量生态的布局,将自媒体平台、抖音、快手等平台应用于研发、生产、运营、营销、管理等经营环节,从而提升效率,精准触达用户,增加企业营收。随着互联网运营形式的丰富,对互联网运营人才的技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复合型的互联网运营人才更受欢迎,既要追得了热点,也要写得了软文,还要玩得转运营,还得会拍短视频。生产优质内容的互联网运营人才仍然短缺,拥有一项核心技能,兼顾一些其他无需精通的技能,会让你更值钱。

  机会总是容易在一瞬间从指尖溜走,想从事互联网运营与直播的初高中毕业生,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江西新华电脑学校新开设互联网运营与直播专业,毕业后可从事短视频运营、视频剪辑、策划拍摄、直播、自媒体运营、短视频制作等工作,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助您开创属于自己的“流量”时代。

相关热词搜索:江西新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