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9:49:42      来源:鼎道通讯社
  近日,在石家庄市2020年市本级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中,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脱颖而出,成为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定点单位。

  6月18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指导工作,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陈昊校长等一行校领导陪同参观。

  陈校长向各位领导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教学情况、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毕业后的就业保障问题。随后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新能源基础研修中心、新能源整车研修中心、电器电控检测实训中心、快修快保实训中心、汽车美容实训中心、奔宝奥技术实训中心等国内先进的理实一体化教室。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各位领导对我校的教师资质、教学设备与学习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表示满意,并对学校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学校能够利用好丰富的教学资源,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精神,为新时代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术型人才。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陈校长表示:“退役士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将倾尽全力地保证退役士兵学到汽修真技术,石家庄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也将全程负责退役军人的就业安置问题,让退役军人真正做到就业无忧,保障好每一个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是石家庄万通的责任!”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此次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位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参观,是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在各位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将继续秉承“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以“明德精技 知行合一”为校训,以中华文化精髓“忠孝礼义信”为校风,以“国际标准、贴近市场、服务创就业”为原则,不断探索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之路,为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职业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