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跟着国家政策走,选择新能源汽车专业,成就一个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0-04-16 14:33:08      来源:鼎道通讯社
  众所周知,目前我国正在坚持走一条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在汽车工业方面,未来新能源汽车将会成为一支主流。从2009年我国提出新能源汽车为发展目标,启动国家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示范工程并给予补贴开始,新能源汽车的战场已鏖战10年了。

  虽然2020年的疫情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但2020年3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购置税政策延长两年。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正逐步回暖,3月新能源汽车的产销环比分别增长3.8倍和3倍。此次政策回暖,强力地助力了新能源汽车的增长。

  据有关部门预计,到2028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将达到1104万辆,占整个乘用车市场的29%。新能源汽车的增长也意味着汽车行业对新能源人才需求量的加大,但相应专业的毕业生却很少,企业很难招到所需的对口人员,新能源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现在学汽车新能源技术先人一步,练就扎实的技术功底,早些进军新能源汽车后服务行业,更容易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石家庄万通:跟着国家政策走,选择新能源汽车专业,成就一个好未来

  石家庄万通现已开设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内容体系完善,全程采用理实一体化课堂,着力培养技术人才,且毕业学子因专业技能扎实,毕业即上岗、上岗即上手,深得合作企业的好评。

  如果你也想学汽修,却不知道选什么学校、什么专业好?不妨来石家庄万通实地参观考察,选择一门好技术,成就一个好未来!

石家庄万通:跟着国家政策走,选择新能源汽车专业,成就一个好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