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维修新能源汽车,升职加薪等被挖!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0:47      来源:鼎道通讯社
  5G互联网时代,如何学好汽车新能源技术?

  北方教育集团专注汽车领域近30年,作为“互联网+教育”平台建设的探索者和先行者。在AI时代和5G商用的大背景下,深入贯彻国家政策,以如何利用新科技培养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人才作为重要目标,推动5G新技术与教学、教研、校园管理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改革创新,为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插上技术的翅膀。

学会维修新能源汽车,升职加薪等被挖!

  2019年北方全新打造5G无人驾驶科技馆

  教学方式上:北方在全新教学理念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打造华为5G无人驾驶、纯电动特斯拉、油电混合动力高端实训基地,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新风向,形成产教融合的教学基地,是学子能够反复动手实践操作的有力保障。特斯拉无人驾驶智能网络纯电动实训系统比亚迪秦混合动力丰田双擎混合动力蔚来全自动泊车 AI交互驾驶智能辅助网络吉利帝豪全车电气网联控制系统!

学会维修新能源汽车,升职加薪等被挖!

  新能源实训车间

  课程体系上:五位一体教学系统,自主授课系统、实践操作系统、理论考试系统、5G自动驾驶教学系统、故障诊断测试系统,学员将学到系统完整的智能网联汽车高新科技!

  新能源 新技术 新未来

学会维修新能源汽车,升职加薪等被挖!

  纯电动汽车实训课

  学习5G智能互联汽车专业升职加薪等被挖

  西安北方交通学校专业打造高薪技能人才

  5G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工程师

  专业优势:国家新型能源专业、校企合作、高薪岗位、明星导师教学、学习+创业一步到位。

  就业指数:★★★★★

  就业薪资:7000+

  就业方向:

  电动汽车制造厂车辆性能检测员、电动汽车制造厂车间管理员、汽车维修企业电动汽车高级维修师、车间主任、技术总监。

  无人驾驶实训基地

  学习内容:

  A 阶段:电动汽车的历史与现状、电动汽车常见产品、电动汽车关键技术的发展、电动汽车法规、电动汽车术语等。

  B 阶段:电动汽车基本结构、电动汽车结构类型、电动汽车行驶性等。

  C 阶段:动力电池概述、铅酸蓄电池、二次锂电池、镍氢蓄电池、钠硫蓄电池、燃料电池、空气电池、超级电容、飞轮储能器等。

  D 阶段:直流电机、交流异步电机、开关磁阻电机、永磁同步电机、轮毂电动机等。

  E 阶段:新型电动机的发展和运用、电动机控制技术的发展方向等。

  欢迎咨询学习新能源汽车专业!

  西安北方交通学校电话:15349267953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大大学城(西北工业大学东侧)

相关热词搜索:修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