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邯郸北方学校帮你来选择

发布时间:2020-04-02 19:17:33      来源:鼎道通讯社

  当今社会就业压力还是很大的,技能和学历成为求职者踏入社会的双保险,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用人单位在招聘人才时注重学历和技能并重。应聘者除了要拥有学历之外,还要拥有一技之长。尤其在高速发展的汽修、餐饮、互联网、医护等行业,这样的招聘需求更是非常明显。此时,能够实现学历技能双修的职业学校就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邯郸北方学校帮你来选择

  社会就业压力大

  初中毕业学什么?不少初中毕业生盲目选择专业,结果不符合自身特点,既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金钱,后往往是得不偿失。初中毕业生在知识水平方面显得不足,又缺少社会经验,不知道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因此,在选择专业时往往容易走入偏门。因此建议初中毕业学技术一定要选对专业。初中毕业和没毕业没什么差别,相对于现在社会来说,学历较低,必须要有一门技术傍身。要想永不失业,建议选择朝阳产业。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邯郸北方学校帮你来选择

  初中毕业学门技术要选对专业

  朝阳产业是指新兴产业,是具有强大生命力的、能使技术突破创新并以此带动企业发展的产业,市场前景广阔,代表未来发展的趋势,一定条件下可演变为主导产业甚至支柱产业。如今交通出行,餐饮服务,互联网,医护等行业正是热门行业。所谓的衣食住行基本上是永远的朝阳行业。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邯郸北方学校帮你来选择

  邯郸广平北方职业学校汽修专业实训

  邯郸广平北方职业学校根据市场需求目前开设汽修、计算机、烹饪、家政医护四大专业。学校现有教职员工2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80人,在校生3000余人。学校基础设施完备、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拥有汽修实训车间2个,烹饪实训车间1个、理实一体化教室8个,计算机理实一体化教室15个,家政医护理实一体化教室14个,实训场地共计1万余平米,实训设备总投资约5000余万元。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邯郸北方学校帮你来选择

  邯郸广平北方职业学校鸟瞰图

  雄厚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及实训设备、优雅的学习环境、完善的实习就业配套体系及技能+学历的直通培养模式,能够满足学生技能就业及学历教育多重需求,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技艺兼修,并具有经营管理能力的创新型职业技能人才。详细咨询可联系郭老师,微信、电话:18132236756。

相关热词搜索:选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