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心在一起 共同抗疫”征文大赛结果揭晓啦!

发布时间:2020-03-31 17:02:15      来源:鼎道通讯社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见证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展现石家庄万通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传播新时代正能量,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学生工作处特别组织了“心在一起 共同抗疫”征文比赛,和学生们一起书写了自己在这场战“疫”中的真实经历与切身感受,书写抗“疫”天使深入一线抗击疫情的平凡和伟大地瞬间!

石家庄万通“心在一起 共同抗疫”征文大赛结果揭晓啦!

  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石家庄万通学子踊跃投稿,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6篇获奖文章,获奖名单如下:

  杨宏超

  作品:点点星火,汇入人间星河

  程明宇

  作品:“静”中的英雄

  张嘉辉

  作品: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王景波

  作品:一个特别的春节

  王伟

  作品:心在一起,共同抗疫

  苏晓豪

  作品:心在一起,共同抗疫

  作为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的学生,我们虽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与武汉人民一起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我们可以用手中的笔,用热腾的心,写出了一篇篇战“疫“征文参与到了“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学生工作处冯永年主任于在线颁奖仪式上表示,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成功开展 “心在一起,共同抗疫“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增强学生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发挥了写作特长,为战斗一线的战士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今后我校还会继续组织各种主题活动希望各位同学们踊跃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活动中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发挥个人优势,展现自我。

  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愿情存,疾散,你我安好。

  我们在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相见!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