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疫情过后,你最想要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0-03-20 11:53:54      来源:鼎道通讯社
  前几天,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网友提出问题:疫情过去后,你最想做什么?

  这个问题得到了300多份热乎乎的答案。

  去见,想见的人

  有人说“疫情得到控制后,我想第一时间见到她”。短短一行字里都是故事,获得网友最高票的点赞。2020年2月2日是对称的吉日,许多情侣原本打算在那一天走进婚姻殿堂,现下因为疫情也不得不放缓脚步,但“霍乱时期的爱情”似乎更接近伟大。

  去旅游,热爱大自然

  去旅游,感受世界之大。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去热爱大自然,逆着风去奔跑,感受大自然给我的新活力;与动物和谐共处,了解生物链上的每一个物种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有人原定一个人旅行,“这次想带着他(她)了”。

  学一门技术,提升自己

  疫情之前,很多人可能在浑浑噩噩的找份工作过日子。但疫情之后,很多人一夜之前“失业”了,有个网友这样说:2020年,我想学一门技术,提升自己,与其坐以待命,不如为自己找到更好的出路!

石家庄万通:疫情过后,你最想要做什么?

  2020年学什么技术最稳妥呢?

  对学技术而言,需要综合考虑教师水平、教学质量、行业发展前景、未来的薪资福利、社会地位、工作环境等因素,最终选出适合自己的技术。当然,学技术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拿到人人艳羡的高薪!

  目前国内的汽车保有量超过2.5亿,疫情会激发部分无车家庭的购车需求,人们出行对私家车的需求越来越大。汽车后市场7亿金矿等你来掘。

  选择一个好手艺,就是选择一个好未来。我校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专业、汽车美容装潢专业、汽车快修快保专业等汽车专业成为热门专业。

石家庄万通:疫情过后,你最想要做什么?

  手速快的小伙伴已抢占春季校企定向班,疫情期间宅家上预科班在线课堂,不计学时,先打好基础,等疫情结束后,直接来校上课,到时候真车实训学起来更容易上手,更快掌握!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照亮人生。

  疫情结束之后,我想与你在石家庄万通相遇!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