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相聚|郑州万通线上复学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13 15:12:07      来源:鼎道通讯社
  不负韶华,让青春闪耀起来!3月13日,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于快手直播平台举行了“郑州万通2020年春季名企定向班开班典礼暨开学第一课”,隔着屏幕面对面,在疫情时期也要给予同学们开学的“仪式感”。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各部门领导及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珊珊共同在线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学生及家长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与了此次开班典礼。
“云”中相聚|郑州万通线上复学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开班典礼上,学校各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依次讲话,欢迎新同学加入郑州万通这个大家庭,并就疫情期间,新生线上教学课程安排、创就业保障活动等与学生日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

“云”中相聚|郑州万通线上复学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名企定向班班主任聂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讲到:“疫情期间希望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严格按照线上课程要求进行在线学习,严于律己,以全新的标准、要求规范自己,保持着充足的自信和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同时,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线联系老师,我们也会全天性在线竭尽帮助大家的。”作为新生代表的智能网联与新能源宝马班王家为同学在发言中说道:“很高兴能成为郑州万通汽车学校的一员,虽然暂时不能到校学习,但是很高兴老师已为我们安排了丰富有趣的线上教学及活动,我们也将认真参与到线上课堂,开学时必以最佳的状态与大家相见。”

“云”中相聚|郑州万通线上复学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学生代表发言

  关于未来新生入学后,校园管理等问题,学生处负责人做出了具体回答。同时,就目前疫情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详细的疫情防护知识,勤洗手、不聚集、出门戴口罩,言语之中透露着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希望同学们在此关键时刻不仅要学到过硬的技能,更要重视安全,加强个人防护。

“云”中相聚|郑州万通线上复学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学生处负责人讲话

  “目前学校已完成线上教学课程安排,我们也将通过钉钉、快手等直播平台为大家进行内容教学,确保大家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学。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在家做好扎实的理论知识学习,开学后可以直接进行实操学习,很好的掌握技术。”教务处负责人说道。

“云”中相聚|郑州万通线上复学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教务处负责人讲话

  在如今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郑州万通完善的创就业保障体系始终贯穿学生的整个学习生涯,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从学生入学时的就业教育、企业技术总监授课到学习中的名企参观、成功学子经验分享再到毕业时的人才双选会、毕业后的创就业指导、创就业回访等等一系列的创就业活动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确保学生对就业无顾虑!

“云”中相聚|郑州万通线上复学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创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讲话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珊珊作为企业代表,在讲话中表示:“首先感谢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搭建了校企合作这个平台,郑州万通学子在行业中一直颇受好评,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2020年春季,宝莲祥作为郑州万通智能网联与新能源宝马班定向企业,我们将通过设立企业助学金、共建实训室、委派公司技术总监来校授课等多种形式,为有志于从事汽车智能网联、新能源方向的技术人才进行专业化培养,为企业提供稳定的人才渠道。未来,期待我们的“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云”中相聚|郑州万通线上复学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珊珊

  活动最后,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也做出重要讲话,他表示,在疫情期间,为保护师生安全,学校积极及时储备了口罩、消毒液等相关防护物资,针对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等公共区域坚持每天消毒,并成立预防小组,进出校园体温测量登记。为迎接新生到来,新生物资用品均已提前储备完毕,保证校园及师生安全。

“云”中相聚|郑州万通线上复学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

  突如其来的疫情,是挑战,也是考验,让我们以今天为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前方的挑战!相信同学们在网络授课中的努力学习,定会为今后的学习、就业奠定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全体新生同时在线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学习,全面了解汽车行业发展、人才需求等,这些、对新生日后的学习及职业规划起到良好的奠基作用。

  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花开之时,我们校园相会。

相关热词搜索:开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