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湖南万通凭什么?

发布时间:2020-03-12 14:13:21      来源:鼎道通讯社
  现代社会对于知识产权越来越重视,各种发明专利都在产权法下得到了很好地保护。我国的专利种类主要分为: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其中,实用新型是指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所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它一般拥有比较大的实用价值,在这个意义上,实用新型有时会被人们又称小发明或小专利。
新增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湖南万通凭什么?

  不久前,湖南万通接连斩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分别是一种手动变速器的剖体试验台(发明人:戚洋洋;周军),一种发动机零部件展示台架(发明人:戚洋洋;颜冬;马金里)。记者了解到,这些发明人都是湖南万通的教学老师,在湖南万通从教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高标准的专业技术水平。

新增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湖南万通凭什么?

  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算是对我们各方面能力的一种肯定吧,作为教师,拥有创新思维,动手能力,教学经验,才能更好地引导学生去思考创新去动手实践。其实万通还有很多优秀的前辈老师,他们之前就有不少发明已经获得了专利证书。”

新增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湖南万通凭什么?

  原来,学校在此之前也曾获得过各项专利认证。有用于汽车教学的试验台、一种便拆式涡轮增压器演示台架等,学校注重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提升,也强调要有创新意识,更鼓励包含学生、老师在内的所有“万通人”积极动手去创作、去实训。

新增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湖南万通凭什么?

  凭借着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凭借着对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的重视,湖南万通获得了一项项发明专利,也培养了无数的技能人才,而创新意识,则是万通学子所掌握的技能中,永远不会过时的一部分。

相关热词搜索:湖南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