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别愁!还有这些专业可以选

发布时间:2020-03-05 15:11:01      来源:鼎道通讯社
  我国应试教育规模庞大,传统观念认为,读书就是出路,读书才有未来和希望。话是没错,不过在来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考不上高中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次失利,它并不能决定你的一生。

  首先,如果你平时学习成绩不错,只是中考发挥失利,这种情况其实是可以考虑复读,复读一年,除了可以温习所学只是之外,重要的就是要调整好心态,中考除了成绩之外,也是一个心态战,心态决定成败。其次,如果你平时学习成绩在中下,其实可以考虑不复读,复读需要考虑很多问题,比如复读之后是否有把握能考上,复读对一个学生的压力是非常大的。

  回归正题,考不上高中有什么好出路?还可以去什么学校选什么专业?

江西万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别愁!还有这些专业可以选

  近几年国产汽车的崛起、新能源汽车的繁荣以及无人驾驶汽车的应用让我国的汽车工业充满活力,随着而来的是汽车后市场人才紧缺,高端的汽车维修技师、新能源汽车技术技师、高端车商务营销等专业人才尤为紧缺。所以,对于考不上高中的同学来说,学技术照样有前途,江西万通汽车学院更有技能+学历服务专业,有一技之长还有大专学历,就业更轻松。

  一、汽车新能源技术工程师

  据证券时报报道,结合疫情情况和有关批示精神,国家相关部门正在加紧研究讨论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扶持政策。例如在3月3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印发文件,称将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随着国家政策和资金的支持,新能源汽车市场必将迈入高速发展轨道。

  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必定亟需大量相关技能人才的加入。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连续三年位居产销大国,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将达68万。

江西万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别愁!还有这些专业可以选

  二、智能网联应用工程师

  智能网联汽车作为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近年来得到了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制造强国战略明确将智能网联汽车与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并列为重要的发展战略。随着我国汽车产品加快向智能化、网联化方向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良好发展环境正在形成,产业发展的基础优势正在显现。

  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相关人才紧缺却成为一项难题。招揽到适用的人才是企业的当务之急。寻觅合适的人才,正在成为智能网联相关企业的共同呼唤!

江西万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别愁!还有这些专业可以选

  三、智能维修工程师

  在当今社会,汽车市场行业的逐步扩大,个人拥有车辆的增加,促使汽车的维修需求激增,市场急需拥有现代汽车维修技能及职业素养的汽车维修人才。江西万通作为汽车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培养了众多高素质汽车人才,受到企业的欢迎及高薪聘请。

江西万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别愁!还有这些专业可以选

  四、商务营销与管理

  市场的竞争离不开市场营销与管理,伴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市场营销与管理也被提到重要的议事日程上来。因此,如何在较短的期限内培养出大批的具有现代营销理念,善于捕捉市场机遇,并能够灵活掌控市场营销技能及管理、技巧的营销人才,已经成为了当务之急。商务营销与管理指进行市场调研、分析与竞争研究,为企业生产经营决策提供咨询,并可进行产品营销策划及企业管理工作。

江西万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别愁!还有这些专业可以选
相关热词搜索:专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