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汽车维修培训,呼市万通汽车学校学费合理

发布时间:2020-03-04 16:01:36      来源:鼎道通讯社
  内蒙古汽车维修培训,呼市万通汽车学校学费合理,呼市万通汽车学校的实力优势:国家汽车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专业名称:汽车检测与维修技师专业

  专业特色:本专业在系统汽车知识学习的基础上,强化实训技能的训练,融合现代汽修企业管理知识,提高综合业务技能。选择该专业的学生将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可以成为薪酬高、待遇好的企业"金领"。

  理实一体化教学,实战实训为主,理论学习为辅:178个实训项目、48项保养维修、50项故障诊断、80项诊断技术,设备充足,亲自动手学真技术,毕业推荐工作。

  教学特色:签订就业协议 实战+实训教学 项目工单实训 阶段达标过关 企业顶岗实习 定向培养

  专业课程内容:

  一、保养维修之起航(核心课程):

  发动机保养维修:学习常用检测仪表及工具的规范使用,发动机整体机构拆装和零件认知,发动机两大机构和五大系统构造原理、拆装和检测。

  底盘保养维修:了解底盘四大系统的拆装、检测和维修,掌握汽车底盘常规保养、维修、调整等项目的规范操作流程。

  电器保养维修:学习万用表、蓄电池检测仪等检测工具的正确使用,掌握汽车常用电器检测、维修、调整等项目的规范操作流程。

  二、检测维修之成长(核心课程):

  电控发动机与电控底盘的检测诊断:学习微机控制进气、燃油供给、点火、排放等系统的检测、故障诊断及排除;掌握车身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的检测、故障诊断及排除。

  汽车空调系统检测与故障排除:掌握汽车空调系统的制冷原理、制冷剂回收、加压检漏、抽真空、制冷剂加注等检测、故障诊断及排除。

  自动变速器结构原理拆装、检测与维修:掌握自动变速器液力变矩器、动力传动机、液压控制、电子控制等系统的工作原理、拆装、检测、故障诊断及排除。

  三、钣喷美及新技术课程:

  美容装潢:车身外部美容、内饰装潢、常见电器改装。掌握汽车外部清洗、漆面处理、贴膜、内饰清洗、整车桑拿养护、车身防盗等项目的操作工艺。

  钣喷修复:钣喷常用设备的规范使用,车身局部钣金修复、车身附件的拆装与修复,掌握原子灰干磨、水磨、底漆面漆的喷涂操作工艺。

  汽车新技术:了解掌握汽车的新能源技术、学习新能源技术、混合动力、纯电动等系统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相关知识。

  四、岗前实训实战:

  汽车维修企业技术训练,通过学习,结合理论知识,掌握必要的汽车运用与维修相关技能,做到知识岗位技能达标。

  学校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金五路东三号。

相关热词搜索:合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