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万通再获全国新能源汽车大赛省级集训基地资质!

发布时间:2020-03-03 17:15:08      来源:鼎道通讯社
  新能源汽车作为新兴产业,是国家“十三五”时期重点发展的七大战略产业之一,是缓解能源压力与改善大气污染、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转移、加速传统汽车产业与装备制业升级的重要实现途径,新能源汽车已进入了快速发展期。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连续三年位居全球产销第一大国,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将达120万。
好消息!万通再获全国新能源汽车大赛省级集训基地资质!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新兴产业省级综合竞赛集训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按照自主申报、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万通汽车教育成功入选并被认定为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手选拔及集训项目新兴产业省级综合竞赛集训基地。

好消息!万通再获全国新能源汽车大赛省级集训基地资质!

  本次新兴产业省级综合竞赛集训基地推荐申报条件非常苛刻,对办学实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必须满足:

  1.具有符合国赛标准的设施、设备和工具;

  2.具有满足赛训项目要求的管理人员、技术专家和教练团队;

  3.具有满足赛训项目要求的办公、赛训基地和生活场所、设施;

  4.具有满足赛训项目所需的技术和经费保障。

  在评审过程中,万通汽车教育凭借着高端先进的汽车新能源实训群、优良的师资,得到了安徽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及专家组成员的一致认可。万通无论是办学规模、师资团队、教学实力、实训能力等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新能源汽车的人才培养上,万通教育具有深厚的底蕴,获誉殊多。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上,来自万通汽车教育的三位参赛学子倪方杰、赵新合、郭子旭以及教练衣天培、带队老师谷玉龙经过层层角逐,在全国246支参赛队的542名选手中,最终斩获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学生组决赛桂冠,体现了万通汽车教育在汽车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彰显了万通汽车教育过硬的办学质量与实训动手能力。

好消息!万通再获全国新能源汽车大赛省级集训基地资质!

  今后,万通汽车教育作为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手选拔及集训项目新兴产业省级综合竞赛集训基地,将积极促进竞赛和集训成果转化。以此次成功认定为契机,不断强化新能源实训基地、新能源实训设施设备,培养更多优秀的汽车新能源技能人才,助力新兴产业发展。

  咨询电话:0471-3671188

  微信:hhhtwtqcxx QQ:647547434

  学校地址:呼和浩特金川开发区金五路东三号

好消息!万通再获全国新能源汽车大赛省级集训基地资质!
相关热词搜索:资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