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石家庄万通了:创业就业so easy

发布时间:2020-03-02 14:42:21      来源:鼎道通讯社
  成功无法复制,但成功的经验可以带领后来人找到正确的方向。

  石家庄万通这次邀请了靓洁美汽车美容装饰会馆的葛总来为万通学子讲授关于汽车美容装潢的经验。

大咖来石家庄万通了:创业就业so easy

  葛总指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在不断壮大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的汽车保有量也越来越高,人们已经不再满足“有车”的现状,越来越追求品质上的享受。说起汽车美容装潢,可以说是目前非常有前景的专业之一。

  在汽车美容行业,一般利润率达到40%,甚至更高。以普通玻璃贴膜为例,一卷膜50米1200元,一般7米做一辆车,成本核算下来每套170元左右,而报价则一般1500元。按这个价格来算,经营者能拿到相当于原材料700-800%的利润。

大咖来石家庄万通了:创业就业so easy

  正因其“前景好、利润高”的特点,众多有创业想法的人都将目光投至这一行业。而想要在汽车美容养护、快修快保行业掘金,自然要掌握一定的相关汽修知识,为成功创业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葛总非常肯定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不仅为万通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而且拥有完善的创业帮扶体系,创业就业so easy!

  作为国家汽车技能人才教育基地,万通汽车教育办学30年来,传承精致匠心,培育技能人才,帮助70万学子成功成才,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将持续为学生搭建与企业的交流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职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想学汽修技术的小伙伴们

  来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与大咖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还有很多

  你们!

  约么?

相关热词搜索:创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