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对话技术大咖,引爆万通学子技术梦!

发布时间:2020-03-02 09:41:37      来源:鼎道通讯社
  河北百顺汽车服务公司陈宇经理走进石家庄万通开展“快修快保技术”讲座。
石家庄万通:对话技术大咖,引爆万通学子技术梦!

  陈经理首先对“汽车行业现状及未来展望”作了详细分析,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高达2.17亿辆,且每年以2000万+的速度直线增长,整个汽车后市场已有万亿规模,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随着有车一族“七分养,三分修”的观念逐渐加强,定期给汽车做保养、检修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汽车快修快保行业有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尚属于奋力发展的朝阳行业。

  身为河北百顺汽车服务公司的经理,陈经理从企业的角度对我校培养出的学子作出了肯定:学校舍得花重金购买大批实训车辆,学生们在专业技术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另外,学生们的整体素质也大大提升,这是企业的需求;有基础技能,加上很好的素质教育,这就是现代车企所需要的人才。

石家庄万通:对话技术大咖,引爆万通学子技术梦!

  讲座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和老师的互动不断。陈宇经理先后就汽车后市场的广阔前景、汽车技术界精英需具备的基本素质、当代企业人才需求标准以及如何提高汽车技术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分析。

  陈经理的讲座为学生们进一步指明了未来职业发展的前进方向。现场的万通学子各个聚精会神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石家庄万通:对话技术大咖,引爆万通学子技术梦!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作为河北省内实力汽车职业教育学校,不遗余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提升机会。名企经理来校亲身授课,不仅为石家庄万通学生提供了零距离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的机会,助力学生梦想起航,还能面对面对话企业负责人,先人一步,掌握行业精髓!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