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通:你真的了解汽修行业吗?

发布时间:2020-02-28 14:40:25      来源:鼎道通讯社
  学一门手艺才能安身立命,这句话在当代社会上来说依然受用,拥有一门技术,到哪都吃香。在过去,我们都认为汽修专业又脏、又累、工资还低,所以,从事汽修行业的人比较少,大家都不愿意干汽修,都想从事光鲜亮丽的工作。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大家不了解汽车维修行业,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当时中国的汽修技术还跟不上来。
重庆万通:你真的了解汽修行业吗?

  近几十年的时间,这一行业已经开始走向成熟,汽车维修市场迎来了技术进步和升级,汽车维修行业向专业化、精细化、高端化发展。各种先进的设备、新技术、新理念被开发出来。汽修行业也迎来了高大上的一天。

重庆万通:你真的了解汽修行业吗?

  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居世界前列,从近几年的私家车增长速度来看,短期内大幅度增长不大,但是,整体的保有量非常大,而汽车技术升级比较频繁,汽修技术升级滞后,所以,行业缺乏新技能型人才,很多岗位空缺,企业高薪招聘不到人才。所以,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学汽修未来的前景不可限量,发展空间非常大。

重庆万通:你真的了解汽修行业吗?

  如何才能把握先机,抢占市场,除了要有过人的眼光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找一个靠谱的学校学到最新的、最全的汽修技术。

  选择一个好学校,选择一个好未来。重庆万通汽车学校深耕汽车技能教育30年,为汽车后市场培养了无数高端人才。独特的就业优势、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就业服务、签订就业协议,以及校友协会这一沟通平台,让万千万通学子的就业无忧。

重庆万通:你真的了解汽修行业吗?

  入学当天,即可享受就业的全程指导与就业保障,由咨询老师带领学生与我校签订就业协议,合同中明确保证在我校成功毕业的学生能够成功就业。

  第一重就业保障——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

  万通汽车教育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创就业指导中心,创就业指导师贴心服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确保毕业学生顺利就业。

  第二重就业保障——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

  组织建设“全国院校网站就业专题版块”,打造互动式网上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真正的实现学生就业“多、快、好、省”。

  第三重就业保障——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

  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毫无后顾之忧。

  第四重就业保障——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集团共与27000余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定向培养需要的汽修复合型人才,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保证毕业学生成功就业。

  第五重就业保障——全国校友交流协会,沟通无限

  万通学子在全国自发设立校友协会,范围遍及全国,成为“万通人”密切联系的纽带,建立起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渠道。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万通毕业校友牵线搭桥,帮助万通人成就事业,回报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