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提前抢占名企定向班,给孩子一个看得见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0-02-27 11:10:03      来源:鼎道通讯社
  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机会,有一个可以触摸到的未来,在2020年春季班级设置中,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特别开设三个名企定向班!

  现在线上预报名不仅可以抢先获得名企定向班名额,还可以最高享受3500名企助学金。此外,了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石家庄万通,学校每天下午3:30开通线上直播参观校园、线上直播公开课,并由职业规划师一对一在线指导报名就业。

  截止目前为止,已有100多个家庭报读了名企定向班。他们为什么选择名企定向班?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理实一体化”课程让学生不仅仅只是被灌输理论知识,更多的是自己实际动手操作,将理论知识深刻转化为操作的能力!而名企定向班让专业学生在拥有足够的知识储备和操作经验之后,直接接触真实的工作环境,并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去,更真切的体验什么是工作。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的就业机制贯彻职业教育始终,从入学的就业协议,到四项就业服务,五重就业指导,两重创业保障,三年就业护航,这些举措必然是以学生的就业满意为目标的,因此毫不夸张的说:让学生满意就业成为已职业教育的首要目标。

  搭上春季预报名的“列车”

  你可以成为汽修高手

  你可以成为汽车管理人才

  你可以成为新能源汽车行家

  你可以成为汽车美容装潢大师

  一切的可能是因为这里有资历深厚

  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指导

  这里有理实一体化的教室

  这里有真材实料的实操练习

  大型企业与学校的战略合作

  让学生看到轻松就业的好未来

  紧随市场发展的专业,专业的实训设备,全方位的教师指导,这是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培养专业技能人才的资本。2020年石家庄万通线上报名进行中,期待你的加入,相信在这里你可以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与梦想面对面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