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万通:青春须早为丨走进春季预科班一探究竟

发布时间:2020-02-24 16:00:30      来源:鼎道通讯社
  如果说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正在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么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身处其中,能够做些什么呢?捐赠符合标准的物资,减少外出,不造谣不聚集……除此之外,我们依旧还有很长的时间待在家里,这些时光,就应该被白白浪费吗?对于每一个正值青春的同学来说,答案都是否定的。
湖南万通:青春须早为丨走进春季预科班一探究竟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一个人老去的时候,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努力学习,能带给我们的收获就是,把“我本可以做到”变成“我真的做到了”,我没有留下遗憾。而诸多学校,为了满足同学们“不负韶华”的愿望,都在积极地进行网络授课,“停课不停学”。据悉,在这期间,湖南万通更是开起了春季预科班,记者电话采访到学校老师,替大家一探究竟。

湖南万通:青春须早为丨走进春季预科班一探究竟

  据学校老师介绍,春季预科班开班典礼定于2月26日10:00,可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看,而谈及报读预科班的优势时,老师表示:“报读预科班就意味着,热门专业任意选择,一律免试入学,开班后优先进行网络授课,具体到校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及省教育厅通知而定。在这之前依旧停课不停学,学生在家在线上课,专业老师线上及时解疑答惑,努力还原最真实的课堂体验。毕业的话也能错开高峰季,加上入学就会签订就业协议,就业也就更轻松了。”

湖南万通:青春须早为丨走进春季预科班一探究竟

  以上就是记者了解到的春季预科班相关消息,具体政策还需大家自行咨询。其实不管是预科班也好,还是停课不停学也好,都传达了一个观点:唯有学习和奋斗,才对得起稍纵即逝的青春时光。如果不学习,你的才华如何配得上你的梦想?如果不奋斗,你的硬件能力如何配得上你的年少轻狂?

相关热词搜索:湖南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