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改变未来,石家庄万通千元助学金限时领

发布时间:2020-02-24 09:25:43      来源:鼎道通讯社
  春风送暖,万通温情助学,在疫情期间,为了贯彻国家基本教育政策,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减轻困难家庭供应子女上学的经济负担,截止2020年2月29日,凡在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预报名的学子可享受以下助学金政策:

  1.凡在我校报读两年制以上专业,可享生活补助金1000元;十四个月专业可享受生活补助金800元;一年制以下短期专业可享受生活补助金500元(生活补助为饭卡充值额)。

  2.家庭无固定经济来源,依靠低保生活,有汽车从业梦想的人员,给予助学补助金500元(城镇居民需持有所在街道办事处开具的低保证明及失业待业证明;农村居民需持有当地民政部门开具的特困证明、乡(镇)人民政府或村委会开具的失业待业证明)。

选择改变未来,石家庄万通千元助学金限时领

  “知识改变命运,技术创造财富”已经成为全社会共识。目前正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有利时机,石家庄万通作为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基地,致力于培养能掌握技能、为脱贫致富,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的品学兼优的汽车技术人才。明德精技,知行合一,为了成就学生的人生梦想,石家庄万通会继续前进。

  同时,也希望已经拿到助学金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提高成绩,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争当表率,为家人争光,为学校添彩,为自己的人生书写绚丽的篇章!

选择改变未来,石家庄万通千元助学金限时领

  为满足广大家长学子参观校园的需求,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特别开通了线上直播参观校园的通道,每天直播时间为下午3:00,快手APP搜索“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即可在线参观校园。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