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直接进名企,石家庄万通名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

发布时间:2020-02-21 14:23:29      来源:鼎道通讯社
  名企定向班一直是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的一大办学特色。报选名企定向班,学生在入学时即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毕业后直通名企,就业无需担忧。学校与企业通过合作培养模式,根据市场的实际需求和变化,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超高技能,并将企业标准引入课堂,让学生在校就能接受企业标准的教育。
毕业直接进名企,石家庄万通名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

  石家庄万通2020年春季名企定向班正火热招生中,此次“定向班”区别于其他普通班级,不仅由石家庄万通受欢迎的明星教师担任班主任,学到全面的汽修技术,还有定向品牌4S店技术总监的定期授课,学到定向品牌专项维修技术,课程设置可谓“独一无二”!

毕业直接进名企,石家庄万通名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

  名企定向班一向是非常受学生和家长们的关注和追捧,目前咨询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定向班的家长和学生也络绎不绝,因为疫情影响不能来校实地考察,学生们也通过和职业规划师一对一视频了解学校,对学校满意后,许多学生纷纷报名抢占名额。因为定向班招生名额有限,现在已经接近尾声,所剩的名额已经不多了,所以想报定向班的学生抓紧了!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特别开通了线上直播参观校园的通道,每天直播时间为下午3:00,快手APP搜索“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即可在线参观校园。

相关热词搜索:毕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