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零息贷款买车?到底合不合算?

发布时间:2020-02-20 13:46:02      来源:鼎道通讯社
  如果你最近想买车,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很多厂家推出“零息贷款”买车的优惠。零息贷款听起来很诱人,毕竟买车是个不小的数目。比如买一辆22万的车,首付40%,贷款13.2万,按照4%的利率计算,利息就要1万多。即使有些能够全款买车的朋友,在零息的优惠下也会选择贷款买车,这样省下的钱就可以用来做其他的事,比如理财或投资。

  但是,表面上看着很划算的“零息贷款”,真的是对自己“利大于弊”吗?这中间其实还是有一些“坑”!小编在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曹腾飞老师的帮助下,总结出以下经验,需要小伙伴们注意。

石家庄万通:零息贷款买车?到底合不合算?

  1.零息是否“真的优惠”?

  很多购车方案打出来的零息的名号,贷款总额除以月数就是还款额,丝毫不掺水。但需要警惕利息是否转嫁到其他地方。比如车价,是按照指导价,还是现实中的裸车价。如果全款买或者有息贷款,裸车价可能要指导价便宜几千甚至更多。但如果零息的话,这个优惠可能就享受不了那么多,零息贷款前一定要询问清楚。

石家庄万通:零息贷款买车?到底合不合算?

  另外,即便“零息贷款”,可能也要交一笔金融服务费,通常按照车价的3%来收取,前面提到的22万的车,按照车价的3%收服务费,就是6600元,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2.是否有捆绑销售?

  分期贷款买车经常碰到捆绑销售,最常见的就是车险——买车必须在店里缴纳车险,而且此后贷款期间的保险也必须在店里续保,还有可能要求交一笔续保保证金。正常来讲,在店里上保险的费用要比其他渠道高的多。

  还有一种是“加装饰”,经销商有可能会很“贴心”的提供多项选择,车主必须选一项,但不管哪项选择,都需要少则一万,多则两万的加装费。

  如果“零息贷款”算上这些开支,零息分期可就不是真正的零息了,这点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加注意,以免得不偿失。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