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万通:现在学新媒体晚不晚?这个行业好就业吗?

发布时间:2020-02-06 12:09:25      来源:鼎道通讯社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被新媒体包围的时代,只要你接触网络,使用电脑,使用手机,你就一定会接触到新媒体。微信,QQ,知乎,微博,贴吧,今日头条,抖音,快手……新媒体已经全面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了,我们每天的日常生活,都会自觉或者不自觉地和新媒体打交道。
湖南万通:现在学新媒体晚不晚?这个行业好就业吗?

  新媒体运营,新媒体编辑,新媒体推广专员……新媒体相关的职业也越来越多,不只是在各大招聘网站上,我们在各个平台上关注的一些账号,有时候也会发布关于新媒体岗位招聘的消息。这让不少想入行新媒体的小伙伴,产生了这样那样的疑问:现在学新媒体晚不晚?新媒体专业好学吗?新媒体运营难吗?做新媒体究竟需不需要系统地进行学习?

湖南万通:现在学新媒体晚不晚?这个行业好就业吗?

  记者带着诸位的疑问,电话邀请到了湖南万通技工学校的瞿老师,请她从新媒体制作与传播专业老师的角度,为我们一一解答。“我们都知道,新媒体是基于互联网而存在,近年来,新媒体行业规模不断发展,截至2018年,我国网民规模为8.29亿,相应地新媒体行业发展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而新媒体红利期过后,一些非专业人员的传统运营弊端就会很快显现出来,专业的新媒体人才在现在的就业市场上越来越受青睐,如果想长时间从事这一行,最好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才能在新媒体不断向前发展变革的过程中保持住优势。”瞿老师分享道。

湖南万通:现在学新媒体晚不晚?这个行业好就业吗?

  新媒体行业的发展非常迅速,而新媒体本身也是一个不断变化着的概念,未来也一定会有更多的延展,这对于正在从事、以及想从事新媒体行业的人员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相关热词搜索:湖南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