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互动式课堂 看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如何“停课不停学 ”

发布时间:2020-02-06 12:06:50      来源:鼎道通讯社
  面对当前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如何最大程度地减少延迟开学带来的影响,做到停课不停学。2月4日,记者从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获悉,该校第一时间开通了线上互动式课堂,通过课堂直播、微信、QQ、快手、抖音等平台,以图文、音频的形式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线上互动式课堂 看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如何“停课不停学 ”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延迟开学期间,该校统一部署,率先启动线上方案,老师在线视频教学、直播互动、知识问答,学生在家实训。同时针对该校春季招生启动了网上报名缴费通道,720°全方位带你线上参观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尤其是新东方烹饪学校结合大型文化美食节目《家宴》布置的寒假作业,让学生运用学校所学的烹饪技能给父母动手烹调美食,得到了社会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该校西餐大厨专业贾宏阳家长特地致电学校:“孩子到新东方之后变化真的太大了,放假回来都是他做饭,懂得感恩了。我要感谢新东方烹饪学校。”

相关热词搜索:课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