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为什么要清洗发动机舱?好处多多

发布时间:2020-01-22 11:35:29      来源:
  很多人注重汽车外表的清洗,却往往忽视汽车发动机机仓的清洗。对此,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的张玉广老师指出,汽车发动机机仓需定期清洗,如果长时间的不清洗,发动机表面覆盖污物,会影响发动机的散热,一方面会导致发动机舱温度太高,另一方面会加速发动机舱内部部件如线束等的老化,构成安全隐患,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定期清洗汽车发动机机还有以下好处:
石家庄万通:为什么要清洗发动机舱?好处多多

  1、及时发现漏油漏液

  定期清理发动机舱能够适时发现其中可能存在的毛病,比如漏油漏液,这对于保证车辆的良好状况很重要。此外,如果有油液渗漏,也必须适时清理,因为这样能减少泄露的油液对电线、管路引起腐蚀。

  2、保护发动机舱的零件

  发动机舱不是密封的,而这就意味着空气能够随意进出,而在空气一进一出过程中就会带来大量的灰尘和杂物,时间一长,灰尘就会变成一层硬壳凝固在零件、电线、油路上,加上树叶等杂物,很有可能会损坏发动机舱的零件。因此,为了减少损失,清理是必要的。

  3、增加愉快心情及自我满足感

  在你打开发动机舱盖,看到的是干干净净的,你会有满满的自豪感。“这还是我的车吗?”是不是被清理一新的发动机舱带来震撼一击。干净的发动机舱能带给你愉悦的心情,也会带给你良好的开车感受。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作为紧缺型汽车人才培养基地,为社会培训汽车紧缺型人才。学校坐落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校园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齐全,占地30余亩。可同时容纳1500多名学子在校学习和生活。学校采用半军事化管理,全程理实一体化教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形成了以校训“明德精技 知行合一”为核心的教育理念和价值观,以中华文化精髓“忠孝礼义信”为校风的教育养成模式,并将现代企业工业文明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标准化管理模式与学生素质教育有机融合。

石家庄万通:为什么要清洗发动机舱?好处多多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2020年春季校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学门好技术有个好未来。招生名额有限,你还在等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