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华:人工智能高速发展,最大收益者竟是...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3:33      来源:鼎道通讯社
  2020年,很可能成为某些行业的就业寒冬期。牛津经济研究所发布的报告显示,未来10年机器人将取代全球2000万个制造业岗位,多种低技术职业人员将面临失业危机。今后几年内机器将逐渐取代人力工作;对于发达经济体的年轻人来说,就业前途将更为让人忧虑。
江西新华:人工智能高速发展,最大收益者竟是...

  在我国,“供给侧改革”开始动真格,加上全球经济复苏乏力,一部分人的就业前景必将受到冲击,特别是低学历者,就业将难上加难。

  那么,如何才能找准方法,在这种形势下跳出“失业”的怪圈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看清趋势选对专业,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保证自己不会失业!  就如马云所言,当今社会的五大新发展:

  1. 新零售: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合在一起,创造出新的零售。

  2. 新制造:过去制造讲究规模化、标准化,但未来30年制造讲究的是智慧化、个性化、定制化。

  3. 新金融:未来的新金融必须支持新的八二理论,也就是支持80%的中小企业、个性化企业。

  4. 新技术:原来的机器吃的是电,以后的吃的会是数据。

  5. 新资源:数据是人类第一次自己创造的能源,而且数据越用越值钱。

  这五个新方向将会对各行各业发动巨大的冲击和影响,把握则胜,把他们当作改变自己的机遇,从现在开始。

江西新华:人工智能高速发展,最大收益者竟是...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正在徘徊于选专业路口的同学们来说,在专业上的选择,很大程度决定了今后的发展。在职场上,有着一个有趣的“三年效应”,个人追求与市场需求不对位,以及市场变化太大,无法把控四年的就业市场,所以在选择专业和学校时,应该参考如今市场的需求,并结合未来的经济变化,作出一个明智的选择,无论是三年还是三十年,互联网专业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江西新华:人工智能高速发展,最大收益者竟是...

  2019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IT高新技术浪潮来袭,在2020年,你将何去何从?江西新华电脑学校,来自一线的技术师资团队全程授课。专注互联网教育32年,其下六大特色学院:互联网教育学院、网络影视传媒学院、电竞学院、数媒文创学院、大数据智能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累积为社会输送了数十万互联网精英人才,选择新华,把握未来,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相关热词搜索:江西新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