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弘扬工匠精神,让学子学到前沿汽修技能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3:47      来源:鼎道通讯社
  “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近些年来充斥媒体的“中国智造”“中国创造”“中国精造”“工匠精神”,如今成为决策层共识,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这显得尤为难得和宝贵。在教育领域,尤其是在职业教育领域,对于教书育人的“师傅”来说,更需要“匠人精神”。这一点,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的教师们一直在执着诠释、力行传承。

  与普通高校的重理论学习不同,汽车教育则是以培养实战型汽车技能人才为目标,技术的好坏直接关系着每一位汽修学子的未来。而学子是否真的学到了真正有用的汽车技术,除了自身的努力和天赋外,更少不了一个好的老师、一所负责任的汽车培训学校。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正以实际行动证明,只有用“匠人精神”专注汽车教育,才能真正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汽修技术精英。

石家庄万通:弘扬工匠精神,让学子学到前沿汽修技能

  为了让学子能够学到实用、前沿的汽修技能,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汇聚了一大批汽修领域的专家,组建了一支理论教学精湛、实战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这些汽修一线的资深大咖把理论和实战融为一体,让学子在理解汽修理论知识的基础上,重点进行实际操作,做到扎实掌握汽修技术。

  此外,每年的寒暑假期间,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的老师都会接受新的技能教学培训,从而掌握最新的汽修技术,以传授给学子更新的汽修技能。同时,学校还会不定期带领学子参观企业,邀请企业技术总监来校讲座,让学子近距离了解汽修行业情况与人才需求,从而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改正,做到与企业无缝接轨。

石家庄万通:弘扬工匠精神,让学子学到前沿汽修技能

  汽修是一门技术性很强的学科,而技术人才是工匠精神的最佳传承者。因此,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在做好学生技能培训的同时,特别注重学生职业素质的养成,把“匠人精神”融入到汽车教育中,将“三教三训”“五德”“6S”教育贯穿始终,以培养“明德精技 知行合一”的精技能、高素养人才为使命,扎扎实实做教育,兢兢业业育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