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企业更喜欢什么样的人才?这是择业的关键!

发布时间:2020-01-16 17:02:49      来源:鼎道通讯社
  我国庞大的机动车保有量促使汽车后市场规模愈加庞大,由于专业人才的匮乏,直接导致了企业对人才的“求贤若渴”。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最贵的就是人才,最难找的也是人才,那企业更喜欢什么样的人才呢?

  1、技术过硬的人才

  企业需要技术过硬的技术人才,他们需要的是入职就能上岗的人,而不是需要他们教的人。

  2、会学习的人

  汽车技术日新月异,要学的东西有很多,汽车更新换代,没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根本无法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所以,企业都喜欢会学习的人。

  3、会做人的人才

  社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喜欢和会做人的人在一起工作,企业的老板同事尤其不愿意和喜欢斤斤计较、满腹牢骚的人一起工作。

石家庄万通:企业更喜欢什么样的人才?这是择业的关键!

  汽车后服务行业的发展有目共睹,这得益于中国的高速发展,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居世界位,并且这个数字每年还在逐渐升高。汽车越来越多,而汽车行业的人才却没能跟上步伐,培养一个专业的技术人才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这就造成了一个现象,车坏的越来越多,而懂汽车技术的人却不够用了。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以“国际标准、贴近市场、服务创就业”为原则,采用“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360智能一体化”实战教学和6S管理,注重实训实战提高学生技能水平。

石家庄万通:企业更喜欢什么样的人才?这是择业的关键!

  无论到何时,汽车技术永远不会过时,汽车已经成为我们当今社会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目前技校有很多,但是我们学汽车技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学校,专业的学校更有针对性,更能提升技能,把你培养成企业需要的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