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万通:年后想创业,现在学技术还来得及吗?

发布时间:2020-01-10 09:46:17      来源:鼎道通讯社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老板梦”,尤其是到了年末的时候,这种感觉就会倍加强烈,或许是因为买不到回家的车票,或许是因为和家人只有短短几天的相聚时间。
湖南万通:年后想创业,现在学技术还来得及吗?

  很多人在想到创业的时候,都会提前给自己设置一个很高的门槛,先入为主地认为创业太难了,自己肯定不行,然后自己亲手把创业的想法扼杀在摇篮里。但创业真的是一件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吗?不妨看看那些创业成功的人怎么说吧!

湖南万通:年后想创业,现在学技术还来得及吗?

  陈先生2014年创立了一家汽车生活馆,目前已经有了三家分店,主营汽车美容、汽车维修保养。据了解,他在湖南万通毕业就读之时,因为看到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前景不错,就有了创业的想法,后来在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们的帮扶和指导下,创立了公司,他花了一年的时间让公司业务走上了正轨并且盈利。“我有技术,有学校指导,有奋斗的意愿,没什么好怕的,征服这个山头,对面就是坦途!”这是陈先生从创业之初到如今,最大的感想。

湖南万通:年后想创业,现在学技术还来得及吗?

  创业或许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艰难可怕,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不敢为了它跨出第一步,不愿意为了它而努力,只留一个空想在脑中,那么一切也只能到空想为止了。

相关热词搜索:湖南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